工作动态 | 媒体报道 | 基层动态 | 重要论述 | 专家解读 | 学习资料 | 工作简报 | 红色云展厅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12:30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统计局机关党委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李青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信访室(举报中心)三级主任科员张启瑞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党外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深刻对照剖析,全面查找自身不足,查摆工作短板,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打算。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目标,每位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回答了直抵灵魂的“18个初心使命之问”。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决心进行了一一表态。何思清逐一做出点评。

李青对专题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开展批评深入,达到了检视问题、相互帮助、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何思清对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就下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明确意见。他指出,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不懈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聚焦高校使命,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正把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镌刻到骨子上、融入进血脉里、体现在各方面,不能有丝毫偏离;要坚持不懈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党性修养上作表率,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上作表率,正身示范,以实际行动让党员干部师生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要坚持不懈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一生坚持的“必修课”,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对照初心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勇于开展斗争,勇于修正错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何思清强调,要抓住本次会议有力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提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巩固好深化好这次专题会议成果,为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