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媒体报道 | 基层动态 | 重要论述 | 专家解读 | 学习资料 | 工作简报 | 红色云展厅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主题快闪活动
2021-03-29 20:2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大学生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月29日,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快闪活动。副院长韩世春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此次快闪活动由学校团委、服装学院共同策划,服装学院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参与演出。

快闪活动旨在用舞蹈、服装表演的方式,抒发师生对党的赤忱热爱。活动主要包含两个场景:一是舞蹈表演专业的学子,用三支舞蹈表达了同学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热情满满的自豪与幸福感的真情告白,展现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放飞青春梦想,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表演的学子踩着音乐节拍,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目光坚定地走在广阔的舞台,表达了青年学子“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和信念。

在这场快闪活动中,全场数百名师生从四面八方聚来,从惊喜到感动,从温暖到共情,一起向党、向祖国深情表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激情。据悉,服装学院近期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出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本次的快闪活动将于3月29、30、31日连续开展三天。

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服装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